下星期與她出去玩時跟她提重新開始,是否有這機會真的復合?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男 (問卦者本人)
 B出生年次、生肖70/雞
 C外觀與個性:168/50、瘦、急性子、個性開朗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如果你占問的事項有牽涉到其他人,一樣請附上他(們)以上三項資料):

D性別:女 (前女友)
 E出生年次、生肖71/狗
 F外觀與個性:152/46 溫柔體貼、乖巧有氣質、個性有時會耍大小姐脾氣

5.職業:金融業壽險(問卦者本人)
6.現居地:台灣高雄縣(問卦者本人)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下星期五、六、日要與前女友出去玩三天(墾丁),想趁這機會提復合的要求,不知 是否能夠成功復合?

8.對於現況的描述
我跟前女友,工作相隔兩地,之間也問題挺多的,後來因有第三者介入,因此分手,
分手至今也一個半月,還是有在保持聯絡。

目前肯定的是,我前女友並未跟那位第三者在一起,但前女友也向我坦承,她對那位第三者還是有喜歡的感覺在。

而對方第三者本身也有喜歡的對象,不過仍然有意無意還是會曖昧般的關心我前女友,所以導緻我前女友情緒也是起起伏伏,也不知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那位第三者。

目前我仍是想挽回,前一段時間我也多次跟前女友要求復合,但她仍是不要,原因也
是因為前女友認為內心還是喜歡那位男生,所以現在她不要、也沒有想過要跟我復合。

但前幾天,我又提一次復合,雖然說前女友口頭上是不要,但感覺的出來沒那麼堅決、也沒那麼強硬,也或許是我想太多。所以我鼓起勇氣約前女友下星期五、六、日,出去玩三天散散心,她也爽快的答應了。

因此,卜了掛,看看那三天是否能夠順利挽回成功。
還請各位高人解掛指點~謝謝!!!



西元 2009/7/11下午 03:00:00 星期六 農曆 己丑 年 閏 5 月 19 日
月柱交換的節氣日為:小暑(西元 2009年7月7日)
 【四柱】 己丑年 辛未月 丁巳日 戊申時


手動輸入排卦
輸入的六爻參數為211222

【四柱】【空亡】 【星  煞】   【月 建】  【日 辰】
時日月年  空  驛桃貴羊祿劫  旺相休囚死月  生旺墓絕
      亡  馬花人刃神煞       破      
戊丁辛己  子    酉     土金火木水丑  金  水
申巳未丑  丑  亥午亥未巳寅             土

          46地風升:震木四世卦    46地風升:震木四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官鬼 ─ ─ 癸酉金    癸酉金 官鬼 ─ ─   官鬼
 玄武          父母 ─ ─ 癸亥水    癸亥水 父母 ─ ─   父母
 白虎 子孫 庚午火 世 妻財 ─ ─ 癸丑土    癸丑土 妻財 ─ ─ 世 妻財
 螣蛇          官鬼 ─── 辛酉金    辛酉金 官鬼 ───   官鬼
 勾陳 兄弟 庚寅木   父母 ─── 辛亥水    辛亥水 父母 ───   父母
 朱雀        應 妻財 ─ ─ 辛丑土    辛丑土 妻財 ─ ─ 應 妻財


紫緣軒解

爻化伏吟且靜
復合之事無進展原地踏步!!

卦主回覆

唉~果然還是我想太多
但至少她願意跟我單獨出去
我也很心滿意足了

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大的指點~
後續若有進展我會再回來回饋給您~
謝謝!!!
PS:可否再請教一下大大,復合若是原地踏步,
這卦象不知是否可看出感情是否會有回溫的現象,
畢竟,我也知道復合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還請在幫忙~感激不盡!!!

紫緣軒解

以今年度來看
對方是無心的,這樣你會很累....
還是另找他人培養感情吧~!!

卦主回覆

感謝大大的解掛~

昨天晚上和前女友聊很久,她真的是還在情傷中~
她也跟我透露出,或許這半年內她不想再交男友,也不想再碰感情的事,她覺得很累!
跟紫緣軒大大說的不謀而合,再今年內我想要複合也許困難重重吧!

其實我在跟前女友還在一起時,她已經跟那位第三者發展成所謂的地下情,只是雙方沒有公開,一直再搞曖昧,但也沒有所謂的真的在一起。之後,因為那位第三者,真正喜歡的不是我前女友,所以我前女友才會那麼受傷。
聊完之後,我發現我內心感觸很多,五味雜陳,但也算不上是難過,內心就一整個複雜,畢竟交往八年多了。
我想,要挽回她的心,還需要一點時間!
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能默默的守在她身邊,靜靜的等待重新在一起的時間!
也或許,我往後真的會找到一位屬於我的真命天女,不過這段時間我想我的心就先留在前女友身上吧!因為要收也收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