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專業命理師可以提供的比心理醫生多


偶然上部落格的空檔,看到一家頗富知名度的心靈診所的廣告.打開來看看到收費不禁令人感到驚訝.

我驚訝的原因不是嫌費用昂貴,而是發現命理可以提供的比心理醫生還多,

不但可以推測過去現在甚至於未來的人生曲線,同時也扮演心裡醫生的角色,費用卻遠比這紙廣告便宜太多了.

曾經有個個案,一個嫁給外籍男子的漂亮命主,她的老公有習慣性的外遇和化暗為明,她深陷極大的痛苦,

苦思兩個幼小的小孩和自己的未來.來詢求我的協助,我幫她作完完整的夫婦個性和運勢分析及親子關係發展.

她很高興的告訴我她知道未來該如何的前進,同時之前也看過很久的心理醫生,雖能穫得短暫的舒解,

但未來的路仍不知該何去何從,論命完也對心底深藏的疑惑有所了解和釋懷,我不是要說心理醫生無效,是有效的.

只是我發現命理可以提供的更多! 專業的命理師不需要深談,

只需要確認定盤後就完全了解此人的個性和這輩子心中追尋的人生重心,

有人天生就是羅密歐朱麗葉的靈魂感情就是一切,有人視財如命即使親人也分的很清楚,

有人是工作狂終其一身追求事業成就感.體質上最弱的一環也很清楚,那一個運要發作也可以推算出來....

那一種行業選擇錯誤一輩子升官發財無望.另一半的個性及長相看的出來,

感情的多角和劈腿也能從運勢知一二.是正緣?是過客?

命理一樣可以知道....這些心理醫生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