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國:62、生肖:牛
 C外觀與個性:身高:160~164公分,68~72公斤。膚色暗黃、個性急、毛髮微捲
5.職業:教
6.現居地:台灣北部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98學年度我會在原校擔任七年級新生導師嗎?
8.對於現況的描述:
非常不幸的,於寺廟中請求觀音靈籤指點,提問為98學年度在原校當導師的結果和發展如何?結果抽到那下下籤,真無言,籤為第三十九籤曹操遣禰衡投黃祖,詩曰:天邊消息應難問,切莫私心強望求,若把石頭磨作鏡,精神枉費一時休。
心中對要擔任導師多疑惑,又因目前工作環境猶不明,不是我要當就有的,故卜一卦,看看明年是否會在原校擔任國一導師。

卦象
西元 2009 年 6 月 18 日 14 時 34 分  陰曆 98 年 5 月 2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甲庚己  辰 申 卯 丑 卯
└─────────────────┘未午午丑  巳     未
         震木一世卦:雷地豫       震木本宮卦:震為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妻財—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妻財
 白虎         官鬼—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 官鬼
 螣蛇        子孫———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子孫
 勾陳         兄弟— —乙卯木      庚辰土 妻財— —妻財
 朱雀         子孫— —乙巳火      庚寅木 兄弟— — 兄弟
 青龍 父母 庚子水 妻財— —乙未土 ╳ ——→庚子水 父母——— 父母

全文出處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206941#Post1206941

紫緣軒解

這件事會先成後敗
要麻煩您事後回饋了!

卦主回覆

先成後敗?
好的。必當事後回饋。謝謝。

卦主回覆6/19

紫緣軒說的有幾分對,事情的發展很戲劇性。
但也還不到敗的程度,所以也還不能妄下定論。

情況是
我已經篤定要當導師了,因為考量多方因素,最重要的是一個跟我要好的同事。
因為他在導師輪替制裡需要當導師。我想這樣我們有伴。

結果~
因為校方的一些職務輪派,造成想當專任的人紛紛不想享受專任,都要自願當導師了說,跟我要好的同事因此而"可能"獲得專任的位置。他表明了只要有那專任的機會,他就會當專任。

現在變成:如果他去當專任,我就傻傻的當導師了,除非我真的很想當導師,不然真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如果我現在就決定當專任,我那同事就確定得當導師了。

我呢,是具有決定性的人物。

而我,其實也不知道哪個好。
所以也不知是否會先成後敗。

但是,這件事情真的發展的令人不能置信!

卦主回覆6/24

沒有錯,事情先成後敗了,烏龍的結局令人傻眼。

我當導師的條件是不參加中途班抽籤,直接當新生導師。
然而,因積分太少而必須抽籤的老師非常不滿及不悅,於是學校召開臨時會,否決了我可以不抽籤的優惠。
因而想了一下,就不進入導師的體系了。
所以這件事的結果是:我本來篤定可以當新生班導師,卻陰錯陽差的還是變成專任。

ps_解的很簡單對吧!可是為什麼不直接說失敗?其實這意涵很多卦理在其中.
      這卦象有先生合在逢無情之沖,看似一片美好,後面兵敗如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