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關於[錯過]這種說法?


A網友的問題(也是很多來命理諮詢的客人都會疑惑的事情!)

我很納悶ㄟ 那錯過呢 有錯過這一說成立嗎
如果是命中註定 哪怎麼有錯過此一說勒
如果說 什麼都是註定好的 那 為什麼會有錯過這種事情發生勒
我記得以前我同事曾經算過命 對方說他應該在27歲那年會遇到 但是就是沒有啊
狀況1:
啊是因為錯過
還是狀況2:
還是對方算不準~哈哈 往
可是 其他人算就有準是了 當時她和她朋友一起去

B網友的問題

各位大大

這個問題也是我有所疑問的地方
會不會真的有命中注定的錯過
(當然錯過的範圍很廣啦)

例如
我媽以前說過
她應該要早婚
就是因為晚婚了
所以與"命中注定"的兩個兒子無緣(聽說很有機會成為我的哥哥們)
加上我奶奶重男輕女
我想這也是我媽對我很嚴格緣故之一

但是
有時候想想
既然是命中注定
那為何又會錯過呢

再來
為什麼都是好事錯過
而壞事通常都躲不過(有時候雖然化解 減低傷害 但還是會以其他形式發生)
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紫緣軒回答

命理的準度是有極限的
要到100分百的準目前是有困難的.
可是七到八成準就很神了.

依照本派的論命遇到正緣的條件很多,準度很高.
那個人論不準是有可能的........
錯過這說法也不對,可能只是想掩飾論的不準吧!
真有錯過這件事,那馬英久要不要錯過他的總統之路啊?
郭台銘要不要錯過首富的機運啊?
更不用說很多人結婚後還莫明其妙的一頭霧水
多年後心中迷惑為什麼要嫁對方或娶對方

 

緣份來了,城牆都難檔!沒有緣份,有人到現在還單身一個!

不管宿命或注定,做好每天的妳,不然啥事都白談,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