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88年(29歲)老公開始有外遇至今95年.

我們相處的方法有些奇怪 ‧ 我和他溝通不怎麼好 ‧我比較外向,他很沉默‧有事不輕易拿出來談‧心裏不開心,臉就黑黑給我看‧我有些受不了‧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談‧但他基本上沒什麼回應‧我也覺得是性格和看法相差太遠‧他可能希望我在家做個小女人‧但我希望獨立一點‧我的個性有點太強太硬了‧我有儘量改變,多做家務,照顧孩子和老公‧我只是希望有個溫暖的家‧少一點爭執‧以前還希望老公會多疼我一點‧但現在已經不抱希望了‧平平淡淡過日子就好‧
我覺得跟他好象沒什麼愛了,只剩下親情‧(我有跟他坦白說了)我們已經分床好幾年了‧他碰我的手,我都會覺得怪怪的‧我知道我有問題,但我又不想勉強自己‧
1999年生下兒子後,我換了工作‧開始比較忙了‧當時兒子交由家婆看‧我們兩個各忙各的‧不久就有朋友和同事跟我講他在公司狂追一個小美眉‧而且跟別人講我的種種不是‧(有些事我承認,但有些事實在有些誇張) 那時他就常找藉口加班遲回‧我找他談,他堅決不承認‧那我問他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他回答我,我們的問題是性格不和‧之後不了了之‧就這樣拖了幾年,時好時壞‧到了去年,我發覺他和那小美眉還是有來往‧稱她小公主啦,買手機送她啦‧‧‧‧(心寒哪,他一直跟我講欠銀行的錢‧我存了些錢他就轉去他的賬戶) 我又找他談,他還是全盤否認‧我是覺得不要拖下去浪費大家的時間‧我提出離婚‧他要孩子,錢方面他說還有欠款,沒錢給我‧只是要把我兒子的名字放進我們的屋子名下,他把我的名字拿出,把我以前還的錢還給我‧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