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基本資料:
性別:女
69年次 屬猴
身高150-155cm 體重55-57kg 膚色白 性急 毛髮細
4.當事人基本資料
性別:男
61年次
身高160-170cm 體重85-90kg 膚色一般 毛髮粗
5.起卦者職業 文書行政
6.居住地 桃園
7.起卦時心中想法:可以繼續深入交往嗎?是值得托付中生的人?
8.現況:
對方有當面承認我是他唯一女友,每天也都會電話聯絡,現在交往1個月了
是透過朋友相親認識的,但是他每天總是有很多的應酬,心中總是認為他有所欺瞞,手機也極為保密(有上密碼鎖),雖然交往不久,但是常感到心情疲憊,不知是否應該堅持下去 當初相親後雖有連絡但因為父母忌晦差9歲這件事(以農曆看的話,是差9歲)所以不了了之 1年後是我主動連絡的,有約出去吃飯,也解釋過當初忌晦之事,已經不必顧慮,慢慢的才走在一起

不知可否繼續交往下去,我雖然喜歡對方,但我偶而會萌生退意,總覺得他另有其他交往密切的女生朋友

西元 2009 年 5 月 20 日 23 時 2 分  陰曆 98 年 4 月 2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丙己己  戌 申 卯 酉 午
└─────────────────┘子寅巳丑  亥     亥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乾金四世卦:風地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妻財———辛卯木      辛卯木 妻財——— 妻財
 玄武 兄弟 壬申金  官鬼———辛巳火      辛巳火 官鬼——— 官鬼
 白虎        世父母— —辛未土      辛未土 父母— —世父母
 螣蛇         妻財— —乙卯木      乙卯木 妻財— — 妻財
 勾陳         官鬼— —乙巳火      乙巳火 官鬼— — 官鬼
 朱雀 子孫 甲子水 應父母— —乙未土      乙未土 父母— —應父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緣軒解

內外卦伏吟
卦主欲進不得 欲罷不能
世應持父比和
雙方的價值觀並不相同 了解不深
建議要多溝通
能不能走下去
答案就會浮現~
卦主
對方似乎頗有要溝通的誠意,但他似乎總覺得和我很難溝通,抑或是沒有心思(唉...誰知道呢)
常常覺得人與人之間緣分奇妙,撇除血親是與生具來之外,其他的關係我都覺得很奇妙
夫妻 朋友 君臣 主僕 有些聯繫 有時似乎比血親來的深固,真是奇妙 偶而也覺得莫名其妙
我做事太急著看到明顯的走向了,所以對喜歡的人也不能允許他同時有著許多的親密的女生朋友,既然承認是男女朋友也就別再和別人搞曖昧了
現在的確是騎馬難下,今天會和對方確認心意,如他沒有心思專心經營,我想我會試著和另一位追求者出去遊玩,慢慢放淡這段感情
如果對方有誠意,我想我會再試看看,但怕1.2個月過後,我會很難懸崖勒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