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居人在一起6年
這過程 他對我說了很多謊 造成目前負債纍纍(我自己名下)
我對他很心痛,但是不論怎麼循循善誘,他仍改不了說謊的習慣
有很多未解的謎~我也不大想去知道答案
由於他的個性非常極端,若要談分手並把小孩監護權歸我
恐怕是無法好好談了,因此我想問問看
和平分手並把小孩帶走的機會,大不大?
該怎麼應對會比較好
謝謝您了!

======================================================
: 西元 2009 年 4 月 21 日 12 時 58 分  陰曆 98 年 3 月 26 日
: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甲丙戊己  辰 寅 酉 酉 午
: └─────────────────┘午申辰丑  巳     亥
:          離火三世卦:火水未濟      艮土五世卦:天澤履
: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  青龍        應兄弟———己巳火      壬戌土 子孫——— 兄弟
:  玄武         子孫— —己未土 ╳ ——→壬申金 妻財———世子孫
:  白虎         妻財———己酉金      壬午火 兄弟——— 父母
:  螣蛇 官鬼 己亥水 世兄弟— —戊午火      丁丑土 子孫— — 兄弟
:  勾陳         子孫———戊辰土      丁卯木 父母———應官鬼
:  朱雀         父母— —戊寅木 ╳ ——→丁巳火 兄弟——— 父母

 

紫緣軒解

此卦的重點是同居人不會讓你離開
而孩子又黏着你.
會有不得已的原因還是在一起
先把經濟想辦法改善
卦主短期三個月左右,過陣子再看看.

 

卦主回覆

謝謝~目前的確是因為經濟問題所以暫時無法離開.
!我也打算等負債解決後再處理,目前的確並不適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