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占問人:本人
2、起卦人:本人
3、貼卦人:本人
4、性  別:女
     問卦人:女
     占問對象:男(同學)
     其他相關人: 無
5、年齡:
     問卦人生辰: 國曆生辰:西元 1988 年 7月 1日 早巳時
     占問對象生辰:國曆生辰:西元 1988 年 (三月份出生的雙魚座,確切日期忘了)
     其他相關人: 無
6、職業:學生
7、現居地:台北市
8、問事主題:想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感覺如何?
9、現況描述:
雖然同班快三年,不過最近才開始比較有互動,對他感覺其實還不錯,不過也因為他有時候講的話讓我覺得有點曖昧,所以有點困惑Otz。
雖然抱持著『好馬不吃窩邊草,除非小草自來找』的精神,不過覺得如果對方主動我應該會願意吧囧a
不知道他是對我感覺如何,哈哈,就來問問看囉!

手動輸入排卦
輸入的六爻參數為233122
西元 2008/12/16下午 09:00:00 星期二 農曆 戊子 年 11 月 19 日
月柱交換的節氣日為:大雪(西元 2008年12月6日)
 【四柱】 戊子年 甲子月 庚寅日 丁亥時



【四柱】【空亡】 【星  煞】   【月 建】  【日 辰】
時日月年  空  驛桃貴羊祿劫  旺相休囚死月  生旺墓絕
      亡  馬花人刃神煞       破      
丁庚甲戊  午    寅     水木金土火午  火  金
亥寅子子  未  申卯午酉申亥              

          32雷風恆:震木三世卦    16雷地豫:震木一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螣蛇        應 妻財 ─ ─ 庚戌土    庚戌土 妻財 ─ ─   妻財
 勾陳          官鬼 ─ ─ 庚申金    庚申金 官鬼 ─ ─   官鬼
 朱雀          子孫 ─── 庚午火    庚午火 子孫 ─── 應 子孫
 青龍        世 官鬼 ─── 辛酉金 O→ 乙卯木 兄弟 ─ ─   兄弟
 玄武 兄弟 庚寅木   父母 ─── 辛亥水 O→ 乙巳火 子孫 ─ ─   子孫
 白虎          妻財 ─ ─ 辛丑土    乙未土 妻財 ─ ─ 世 妻財

紫緣軒解

這位男同學有交往中的對象嗎?
用神勾陳官鬼暗動
世持青龍官酉金化兄剋合應方
白虎財丑土月剋合

對方目前有對象交往,但是並不是很滿意
感情當中有些無可奈何的暇疵
也暗自對你放電,你雖然心有所感
但行為應該是不會有所動作的,
還有你的課業也絆住你的時間
短期三個月不會有進展
只是曖昧

12/17卦主回覆

我只知道他大一時有女朋友,後來分手了@@
現在好像沒女朋友的樣子,因為我之前有套過他八卦,他是說他那一掛的都沒什麼八卦好講XD
不過話是這樣說,實際就不知道是怎樣了

12/18卦主回覆

果然不是我有毛病是他有鬼吧-.-"
Yeah~我想抱著那種好馬不主動找窩邊草的心態果然是對的XXD
哈哈,其實我是想確定不是我神經有問題XD
因為我直覺覺得他有點怪怪的咩-.-...說一些感覺很曖昧的話,可是我又怕是我愛亂想搞錯了XD
謝謝香姐XD

隔年3/8卦主回覆

我來回饋這件事的後續喔~XD
後來這個男生跟我們班一個女生感覺好像正在發展中(仍未公開)
因為這個女生其實跟自己的男友出了些問題,現在也分手好一陣子了
看來是郎有意、妹有情唷!
不過我還是不是很懂感情上的瑕疵是什麼意思XXD

紫緣軒解

暇疵就是交往中有些不盡滿意的地方
如你所說那個女生和原男友有問題
卻又和跟你曖昧的男生發展新感情
暇疵正是此意!

還好先知道他有交往中的對象
知己知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光文化 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